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語言文字>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幫我翻成無蝦米~~. 發問者: 安安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1-06 13:20:17 解決時間: 2008-01-19 13:23:0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文章內容: 旗津之旅 星期六上午,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要帶我去旗津玩, 我聽了之後真迫不及待的想立刻出門呢!! 經過了50分中的路程,我們抵達了旗津度船口,我們乘上了 一台華麗的渡輪,網旗津駛去,走在熱鬧的街上,到處都有海產店 和禮品店,到了海邊,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感覺真舒服,雙腳踩 在暖暖的沙灘上,幸福的滋味....緩緩的湧上心頭,凝視著海水起起 落落,忽然間,我發現了許多小螃蟹快樂的在潮水邊跑來跑去,有 時,又跑進洞裡,玩玩捉迷藏,費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被我逮到 兩隻,我細細的觀察他們,便把牠給放了。 時間悄悄的過了,夕陽漸漸接近了遠方的海平線,她告訴我, 該回家了,走回渡口的陸上,我買了點東西來充饑,我們又再度上 了渡輪,踏著薄暮,迎向餘暉,我們一家人愉快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充實、美好、又快樂呀!! 格式: 我 IX ++ 麻煩囉~~!! 2008-01-07 18:31:34 補充 e-mail aq7993451@yahoo.com.tw 2008-01-07 18:35:00 補充 2. lrene請問一下..... 這是如何破解的??? 2008-01-12 19:16:33 補充 lrene請問一下..... 英文? 我都打不出來ㄝ# 能不能給我點意見??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Iren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06 22:39:48 [ 檢舉 ] .旗津之旅 fvkb wej az fvk 星期六上午,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要帶我去旗津玩, dse kbu l fe wj , gmf gmf soo ika ix e po gzj wsu pmh --- v fnn ix yua fvkb wej krr , 我聽了之後真迫不及待的想立刻出門呢!! ix rh wi az i jmeb pdw ba pux miya d tmh le lhr eei mi ocf v. 經過了50分中的路程,我們抵達了旗津度船口,我們乘上了 sui qow wi 50bdp ci d ozpo hok , ix qm jxe ybhw wi fvkb wej lru zbo oo , ix qm gffs fe wi 一台華麗的渡輪,網旗津駛去,走在熱鬧的街上,到處都有海產店 e uo aj llb d wlru cam , snbf fvkb wej mfc yua , yzn xy yf dln d miyi fe , pri zv yb x wvom wls lzo1 和禮品店,到了海邊,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感覺真舒服,雙腳踩 hoo rsfd ov lzo1, pri wi wvom dwn2, fuk rypd e fuk vf bjrs d dn wvom , ah sr jmeb gu upu , vvu ubbp ozet 在暖暖的沙灘上,幸福的滋味....緩緩的湧上心頭,凝視著海水起起 xy degu degu d wsp wrcv fe , ybg rq d ww oys ......segu segu d wtnd fe ha bdn , bfvz rr rypd wvom wn yl yl 落落,忽然間,我發現了許多小螃蟹快樂的在潮水邊跑來跑去,有 rwpo rwpo , nmh jfa mdo , ix fx kmr wi iwj cca sa clnf ndsc hjn wpdt d xy wjdu wn dwn2 on ln on yua , x 時,又跑進洞裡,玩玩捉迷藏,費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被我逮到 h , ux on vwn wneo vqe , krr krr joz mwn raqr , vmb wi gj lj rqnu rjo , gzj ba nbbo dnm vpx ix eww pri 兩隻,我細細的觀察他們,便把牠給放了。 enbb vux , ix sqo sqo d roor njrs pal qm , ptqx jcl sal sao fpx wi . 時間悄悄的過了,夕陽漸漸接近了遠方的海平線,她告訴我, h mdo hsu hsu d qow wi , ca bdem wck wck jlg kwn wi yokw fy d wvom pj sv , gal soo ika ix , 該回家了,走回渡口的陸上,我買了點東西來充饑,我們又再度上 ilh oov neq wi , yzn oov wlru oo d byry fe , ix fmb wi ao jqs co ln trl xwwb , ix qm ux eny lru fe 了渡輪,踏著薄暮,迎向餘暉,我們一家人愉快的回家了。 wi wlru cam , ozwd rypd rwaa rddd , fpw pno xbh dnc , ix qm e neq bn cai hjn d oov neq wi . 今天真是充實、美好、又快樂呀!! ayy edn jmeb jn trl nomb vv bkd gzj vv ux hjn wpdt oxp v. v. 格式: tpo axi .. 我 IX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文章的嘸蝦米解法,這應該就是幫到你忙了! 若你有關於解碼的相關問題,我都願意幫這個忙呦! 參考資料 me 2008-01-07 19:43:24 補充 安安你好~ 這也不算是破解啦~只是按著文章的字句、用英打去打嘸蝦米而已! (就是用英打去打嘸蝦米、而不是用中打去打嘸蝦米) 而如果你對於怎麼去拆嘸蝦米、感到疑惑的話~ 我是很樂意給你意見呦! 參考資料 me 2008-01-13 00:47:33 補充 安安你好~ 呵~也許是我的措辭造成了你的誤解了。 其實~我還是要強調一下這不是什麼「破解」(所以若沒有嘸蝦米的基礎、使用「嘸蝦米」輸入法還是打不出字來的) 我舉個例子喔~ 比如說「安」這個字,嘸蝦米的解碼是「NGX」, 在看文章時我是用嘸蝦米的思維去拆碼(心裡已經拆碼-NGX)、但是是使用「英打」的輸入法(所以再怎麼打、打出來的還是英文字母) 所以如果要學會嘸蝦米、不可否認的還是要下過一番功夫、時間去練習的。 (若沒有嘸蝦米的能力、當然就不可能用嘸蝦米的形式輸入文字囉!) 但是別想得太複雜~ 嘸蝦米不難學、但學起來很好用的!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旗津渡輪,旗津海產,高雄旗津,旗津美食,旗津怎麼去,旗津地圖,旗津天后宮,旗津海岸公園,旗津風車公園,旗津 捷運 旗津,一望無際的大海,pri,,ika,jfa,nbbo,eww,wsu,iwj[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 ]誰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旗津的種種 . [ 台灣 ]高雄旗津一日遊 . [ 台灣 ]旗津好玩嘛! . [ 台灣 ]高雄旗津有哪些風景區啊?? . [ 南部 ]我要旗津的所有東西~~~ . [ 台灣 ]旗津的地圖&好玩的地方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饅頭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06 16:19:13 [ 檢舉 ] ..我已經幫你翻好了,但由於字數過多,請你將e-amil給我,我把文字檔寄到你的信箱去! 002 回答者: °★ 揪 系 洽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07 09:23:42 [ 檢舉 ] ..旗 津 之 旅 FVKB WEJ AZ FVK 星期六上午,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DSE KBU L FE WJ ,GMF GMF SOO IKA IX E PO GZ WSU PMH --- 要帶我去旗津玩, V FNN IX YUA FVKB WEJ KRR, 我聽了之後真迫不及待的想立刻出門呢!! IX RH WI AZ I JMEB PDW BA PUX MIYA D TH LE LHR EEI MI OCF V. V. (渡)WLRU 經過了50分中的路程,我們抵達了旗津度船口,我們乘上了 SESI QOW WI 50BDP CI D LO HOK,IX PMI JXE YBHW WI FVKB WEJ LRU ZRO OO , IX PMI GS FE WI (往)MIAK 一台華麗的渡輪,網旗津駛去,走在熱鬧的街上,到處都有海產店 E UOO AJ LA D WLRU CAM , XF FVKB WEJ MFC YUA , YZN XIY YF DLN D MIYI FE , PRI ZPR YB X WM WLS LZOV 和禮品店,到了海邊,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感覺真舒服,雙腳踩 HOO RSFD OOO LZOV , PRI WI WM PMNW, FUK RD E FUK VF BJRS D DN WM , AH SR JMEB BGOU UPU , VVU UBBP OZET 在暖暖的沙灘上,幸福的滋味....緩緩的湧上心頭,凝視著海水起起 XIY DEGU DEGU D WSP WRCV FE , YJ RQ D WBEW OYS ...SEGU SEGU D WTND FE HA DTMB , BFVZ RSMR RD WM WN YZOL YZOL 落落,忽然間,我發現了許多小螃蟹快樂的在潮水邊跑來跑去,有 RWPO RWPO , NMH UADF MDO , IX FX KMR WI IWJ CCA SA CLNF NDSC HJN RN D XIY WJDU WN PMNW ON LN ON YUA , X 時,又跑進洞裡,玩玩捉迷藏,費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被我逮到 H , UX ON VWN WNEO VQE , KRR KRR JOZ MWN RAQR, VMB WI GJ LJ RU RJO, GZ BA NBBO DNM VPX IX EWW PRI 兩隻,我細細的觀察他們,便把牠給放了。 ENBB VUX , IX SQO SQO D ROOR NJRS PAL PMI , PTX JCL SAL SAO FPX WI . 時間悄悄的過了,夕陽漸漸接近了遠方的海平線,她告訴我, H MDO HSUV HSUV D QOW WI , CA BM WCK WCK JLG KWN WI YOKW FY D WM PJ SPDW , GAL SOO IKA IX , (渡)WLRU 該回家了,走回渡口的陸上,我買了點東西來充饑,我們又再度上 ILH OOOV NEQ WI , YZN OOOV WLRU OO D BYRY FE , IX FMB WI AO JQS CO LN TRL XWWB, IX PMI UX TNY LRU FE 了渡輪,踏著薄暮,迎向餘暉,我們一家人愉快的回家了。 WI WLRU CAM, OZWD RD RWIA RDDDV, FPW PNO XBH DNCV , IX PMI E NEQ BN HAUR HJN D OOOV NEQ WI . 今天真是充實、美好、又快樂呀!! AYY EDN JMEB DEZ TRL NOMB ' BKD GZ ' UX HJN RN OXP V. V. 參考資料: ME 2008-01-12 20:41:47 補充 第一次聽到。有人問這是怎麼破解的?! 無蝦米是"拆碼" 就是用英文字母去拆一個字。 無蝦米有基本的 型、音、義。都有包括英文字母。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語言進修 證照認證 家庭教師 . .刊登贊助網站•英文學習 每天只要45分鐘 www.clue.com.tw 學好英文最後優惠!每月990超值價,單字文法不死背,天天45分鐘課程自由選! www.clue.com.tw •EF海外語言學習專家 www.ef.com.tw 英法德西義等多國語言任您選,到國外輕鬆學會外語,適合青少年及成人. www.ef.com.tw •台北訓民正音韓語-學韓文吃到飽 www.xunmin.com.tw 學習無間斷!精準掌握韓文閱讀、文法、聽力,預繳學費享折扣,歡迎使用信用卡! www.xunmin.com.tw •我家小朋友超喜歡 音象先修網 prelearning.hikids.com.tw 抗漲學美語就要精打細算,先下載試用,問孩子反應,學得懂,學得輕鬆再決定。 prelearning.hikids.com.tw •學習有效率 考生試試如意秘訣 www.twStudy.com 掌握精神最佳時間、不限次數反覆學習,免費加入會員試聽,體驗效率倍增學習方式! www.twStudy.com •亞培High Q Plus配方 www.abbottmama.com.tw 獨特擁有Phd、GOS、DHA黃金學習方程式你的用心成就寶寶無限未來! www.abbottmama.com.tw.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電子辭典哪一台比較好? 中翻越請高手幫忙!! 韓翻中 會韓文的幫忙一下唷 請幫忙把中文翻成韓文!! 請幫我翻譯印尼文成中文,謝謝!! 更多 關於原住民名字 有關韓語的ㄧ些小問題^^ 幫我翻成韓文15點~不要翻譯機喔 韓文翻譯 高手請進~(不要翻譯機喔謝謝) 中文翻韓文的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法語 語言 解釋 翻譯 補習 義大利 韓文 學習 說法 簡訊 怎麼寫 幫忙 歌曲 越南 網站 中文 西班牙語 念法 印尼語 怎麼說 德文 俄文 文法 翻譯機 韓翻中 中翻韓 泰文 漢字 中翻越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