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動作冒險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與"惡靈古堡6"的劇情. 發問者: 王滴之星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12-05-05 13:40:19 解決時間: 2012-05-11 20:26:40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 背景是在1998年拉昆市爆發城市感染事件 其中有里昂.克雷兒和雪莉三位倖存者 但是我在預告片怎麼看到不同的人登場 好像是為了要殺掉里昂那些主角才行動 可是我想總覺得怪怪的 那些人是誰?為甚麼要殺掉主角?真正目的是甚麼? 我看過別人玩"惡靈古堡:黑暗編年史" 理面 只提到在二代裡還有另外兩位倖存者死神和艾妲(都是威斯卡部下) 那些看起來像是特種部隊的人以前也沒有出現在二代遊戲裡 那所以到底是正統篇還是番外篇? 請給我完整的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的詳細劇情 惡靈古堡6 背景是2012 我看過預告片 主角有1.5代克里斯和2.4代里昂與邪惡勢力艾妲 拜託那位大大可以替我解釋 預告片裡所透露出來的劇情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 2012-05-05 13:48:11 補充 預告片在這網站上 http://www.capcom.co.jp/bio6/trailer.html 2012-05-05 16:06:05 補充 你提供的網站預告片裡1:05的談話內容 "BSAA"是什麼 之前看過但忘記了= = 2012-05-06 19:12:43 補充 你有知道他們後來的結局嗎? 2012-05-06 19:13:20 補充 我是指"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的結局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獅子頭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5 15:32:44 [ 檢舉 ] .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 上是一部外包的作品(就是由不同團隊製作) 個人覺得某些劇情銜接正傳就有些牽強 ... 拉昆市行動不再是操控威能的主角們, 而是反派方隸屬保護傘公司的秘密部隊「U.S.S」(狼群小隊) 為了銷毀、清除對保護傘公司不利的任何的人事,回收病毒 、 以及隱藏此公司造成感染事件的真相、而存在的小隊 就是幫他們善後啦XD 像是裡面其中一個關卡的任務就是要去破壞主機和紙張, 以銷毀保護傘在開發病毒、含病毒外洩的證據。 拉昆市行動和以往不同的是他能夠邊跑邊射擊,以及能夠同時4人一起行動, 感覺就好像是惡靈勢力翻版... 那些人是誰?為甚麼要殺掉主角?真正目的是甚麼? 殺掉主角也是避免之後他們變成此事件的目擊證人 而殺了艾達是因為他是間諜, 所以我以前就想過嘛 惡靈古堡3的開頭動畫明明警察們都有很足夠的火力 對付那些慢吞吞殭屍,為啥最後只剩沒幾個人,拉坤市行動應該就解釋了 這個疑問。 死神漢克不是威斯卡的部下吧?他跟狼群小隊同樣是隸屬USS 只是漢克是「阿爾法」小隊 α(alpha) 而本次作品的人物都歸在「貝塔」(亂翻XD)小隊 δ(delta) 又叫狼群 是的,這次的出現的人物二代中沒有出現過,因為這次新劇情是後來才 加上去的 ,所以我覺得1998年這個小隊的裝備都有點太"現代"喔... 跟原本漢克的裝比起來,也太高科技了 ,實在很不搭。 那所以到底是正統篇還是番外篇? 請給我完整的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的詳細劇情 他算是一部舊作品的另一個方面的劇情交代,就是硬是要插進同一時間 所發生的另外一件事。 劇情同樣事惡靈古堡2的劇情,不過被改得亂七八糟而已 狼群小隊是在拉坤事行動才加進去的 ,然後硬說是本傳的另一面 所以我個人堅決此作品是外傳 若要說到外傳的話,我還得"聖女密碼"這部外傳還比較像核心劇情 完整劇情的話可以去Youtube上打拉昆市行動,會有一個 "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中翻字幕】第一章" 拍攝者共分七個章節 主角有1.5代克里斯和2.4代里昂與邪惡勢力艾妲 有確定預告片中跟光頭在一起的是2代中的小女孩雪莉 但目前還沒有說預告片中的人就是艾達喔,但感覺很像 拜託那位大大可以替我解釋 預告片裡所透露出來的劇情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Baom_rXwg 這是6代最新預告片的中文字翻譯版 以上,還有問題我盡量幫忙 參考資料 自己見解和巴哈姆特以及PO劇情短片的熱心網友 2012-05-05 16:28:22 補充 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Bioterrorism Security Assessment Alliance,簡稱 BSAA) 是在保護傘公司引發生化危機事件後所成立、隸屬於聯合國的反生化恐怖組織,負責解決世界各地由生化武器所引發的事件。 也就是五代克里斯所屬的新單位,克里斯離開警S.T.A.R.S小隊後 便加入了這個新組織(不知道有沒有薪水) 不過在五代劇情中裡這個組織所派出的支援小隊慘遭全隊滅團,死光光 除克里斯與席娃外,只留下一位黑人隊長,派出一團就死一團,網友稱為便當戰隊XDD 參考資料 巴哈 2012-05-07 00:16:21 補充 恩,結局好鳥... 結尾前可以選 殺里昂 或保護里昂 選殺里昂就結束了(那樣的話怎麼還會有4代...所以說好鳥) 保護里昂的話你就必須殺掉選擇"殺掉里昂"的隊友 你可以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2bOLyThf3w&feature=relmfu 共7集 相關詞: 拉昆市行動,拉昆市慘劇,拉昆市事件,惡靈古堡 拉昆市行動,拉昆市 浣熊市,拉昆市地圖,拉昆市醫院,拉昆市生還者,美國拉昆市,惡靈古堡拉昆市 拉昆市,市行動,里昂.克雷兒,預告片,2.4代里昂,克里斯,劇情,威斯卡部,雪莉,艾妲[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我會自己去看劇情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動作冒險 ]惡靈古堡 拉昆市行動要怎麼記錄 . [ 動作冒險 ]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 問題 . [ 美國電影 ]惡靈古堡的拉昆市和保護傘公司有什麼關係? . [ 動作冒險 ]拉昆市行動的幾個問題? . [ 動作冒險 ]拉昆市行動顯示卡的問題 . [ 動作冒險 ]『拉昆市行動』值不值得買?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Nintendo DS 寶物買賣 PS3 . .刊登贊助網站•超夯惡靈古堡6 www.tkec.com.tw 燦坤快8讓您放假不無聊!熱門遊戲主機、TV遊戲片瘋狂特價,8H立即送貨到府! www.tkec.com.tw •新戲谷麻將 過年新春大方送 www.mjonline.com.tw 純金元寶天天送、百萬金幣天天抽,還有家樂福任你搬,想要什麼戲谷通通送給你。 www.mjonline.com.tw •全新換三張任務玩法 新玩子麻將 www.iwanzi.com 蛇年財富滾滾來,全新玩法換三張,讓你自摸又發財! www.iwanzi.com •好膽來挑戰 搓麻將Online www.mj.com.tw 縱橫牌桌你最行!簡易操作不減刺激度,立刻高手過招,還有超多人氣遊戲等你挑戰! www.mj.com.tw •海神SLOT最刺激 www.xin-stars.com 探索深海大寶藏,海神陪你來作戰! www.xin-stars.com •我的好友是多比 看我爽快變身 dkdb.game.61.com.tw 多比招募夥伴大集合,快點變身進入多克多比,互動、競技超開心! dkdb.game.61.com.tw.最新動作冒險 發問中 已解決 .新楓之谷影武者武法似轉技能點數剩太多 百變恰吉更新問題 需要"俠盜獵車手3聖安地列斯的記錄檔+其他程式 20點~急 使命召喚的顯示卡和驅動的問題 Fortissimo//Akkord:Bsusvier 漢化 更多 現在GTA SA-MP還有台灣伺服器嗎?((20點 cs一直跳出去 無法偵測遊戲狀態 卡比之星 境之大迷宮 惡魔獵人5難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恰吉 ps2 神奇寶貝 真三國無雙 無雙蛇魔 惡靈古堡 wii 惡魔獵人 俠盜獵車手 luna 遊戲 三國無雙 火影忍者 三國無雙5 跑跑卡丁車 百變恰吉 楓之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