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單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雙魚女喜歡我嗎?(我需要有耐心的人看完這段對話)20點. 發問者: 瑞瑞瑞瑞瑞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9-21 02:56:07 解決時間: 2010-09-21 23:22:59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0% .共有 10 人評價.事情是這樣的,我跟雙魚女認識的開始是因為有一天他突然加我FB 但前提是我完全不認識他,我們之間也沒共同的朋友。 剛開始只是在FB上打打屁,直到有一天她發佈了新動態... "雙魚女:很多事情不會是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 --------------以下是留言交談-------------- 金牛男:如果用想的就會好,我就每天都用力想就好。 雙魚女:想妹ㄇ??!哈哈 金牛男:想你阿~ 雙魚女:我也想你!!~~(看你還能接什麼) 金牛男:那我們去看3D食人魚吧!!!(看你還要不要接) 雙魚女:好阿!你請客! 金牛男:好阿!禮拜幾? 雙魚女: 立刻 金牛男:我來了 哪邊等 雙魚女:你上線阿 於是這天我們交換了MSN並開始第一次的聊天。 第一次聊天!!!! 金牛男: 看到了嗎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怎ㄇ沒照片 金牛男: 我用即時通 雙魚女: 恩 雙魚女: 我覺ㄉ你超搞笑 金牛男: 你怕跟照片不服是不是.. 金牛男: 有嗎 金牛男: 你都沒笑阿 雙魚女: 很有梗 雙魚女: 哈哈! 金牛男: ㄎ.. 金牛男: 是你不嫌棄.. 雙魚女: 對ㄌ~你住哪阿 金牛男: 我住松山阿 金牛男: 你應該也在台北吧 金牛男: 我看你去PASOUL 雙魚女: 五分埔喔 金牛男: 黑阿 雙魚女: 哈~~你常去喔? 金牛男: 很少耶 金牛男: 當兵前比較常去 金牛男: 退伍就沒去了 金牛男: 我看你才很長吧 金牛男: 三天兩頭動態就是醉倒 雙魚女: 老ㄌ的意思 金牛男: 屁咧 我只是真的覺得去那再怎麼玩也是這樣 雙魚女: 你說誰? 金牛男: 你阿 金牛男: 三天兩頭就喝醉 雙魚女: 我醉倒? 金牛男: 不不 金牛男: 我是說喝酒那些= = 雙魚女: 哪有 金牛男: 最好是沒有.. 雙魚女: ㄎㄎ 金牛男: 調記錄出來 雙魚女: 醉近很少喝ㄌ拉 金牛男: ㄎ 雙魚女: 你少在那邊 金牛男: 是齁 只是沒打在動態上而已吧 金牛男: 那你住哪 金牛男: 我都洩漏藏匿地點了 雙魚女: 天母 金牛男: 是喔 2010-09-21 02:56:31 補充 金牛男: 那你還在讀書嗎 雙魚女: 怎ㄇ可能 金牛男: 喔也是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你ㄐ年刺 金牛男: 你猜阿 雙魚女: 痾 金牛男: = = 金牛男: 你做什麼工作 金牛男: 幾歲不重要好嗎= = 金牛男: 欸 你是從哪裡加我的 雙魚女: 三十好ㄐㄌ媽 雙魚女: 哈哈! 金牛男: 屁咧 金牛男: 20出頭 雙魚女: 出到哪裡去 金牛男: 24啦 金牛男: 有跟長相不符嗎 雙魚女: 明明就超過ㄌ~~還在那邊二十出頭 金牛男: 哈哈 雙魚女: 哈! 雙魚女: 75ㄉ喔? 金牛男: 阿還有兩個問題沒回答阿 金牛男: 對阿 雙魚女: 恩~~你說 金牛男: 你74喔 金牛男: 我說你做什麼工作阿 還有從哪裡加我FB的 2010-09-21 02:56:52 補充 金牛男: 76啦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算錯 金牛男: 哈哈哈 雙魚女: 在榮總阿~~ 金牛男: 榮總 金牛男: 最好是 雙魚女: 恩 金牛男: 真的? 雙魚女: 你想太多! 金牛男: 靠 金牛男: 我就知道 雙魚女: 是跑腿~~送公文~不是護士! 金牛男: 喔喔 金牛男: 所以真的在榮總喔 金牛男: 那那套護士服是借的喔 雙魚女: 很多人都以為是護士~~哈哈! 金牛男: 當然阿 你講榮總大家一定這樣想阿 雙魚女: 就是一堆雜事 金牛男: 欸我之前說你長得像我店裡的客人是真的 我不是在那邊用這種老招虧妹 金牛男: 你不要誤會 改天偷拍他的照片給你看 雙魚女: 可是我真ㄉ沒去過 金牛男: 我知道 雙魚女: 正ㄇ? 金牛男: 當然阿 2010-09-21 02:57:11 補充 金牛男: 臉長的像 雙魚女: 想哪張照片? 金牛男: 夜店那張 雙魚女: 喝 雙魚女: 那你沒跟他認識 金牛男: 呵什麼 金牛男: 我沒阿 金牛男: 我不敢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阿你不是有女朋友 金牛男: 沒有阿 金牛男: 你從哪看我有 金牛男: = = 雙魚女: 有看到咩 金牛男: 之前嗎? 雙魚女: 怎ㄇ?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喔 金牛男: 分手兩個多月了阿 雙魚女: 為什ㄇ? 金牛男: 沒有 他真的很誇張 金牛男: 你聽我細細道來 雙魚女: 不是再一起沒多九 金牛男: 對 金牛男: 就是 金牛男: 他看到我爸媽都不會叫耶 金牛男: 我教她好多次 金牛男: 他都不會 金牛男: 然後還說我媽很吵... 雙魚女: 這是基本ㄉ吧 2010-09-21 02:57:51 補充 雙魚女: 吵什ㄇ? 金牛男: 說我媽很吵那件事真得是很好笑 金牛男: 就有一次我爸媽帶我跟他去吃東西 金牛男: 結果吃東西的過程就大家都沒說話 金牛男: 我媽看場面很冷 金牛男: 就一直說話 金牛男: 一直跟我爸說話 跟他說話 跟我說話 金牛男: 然後我前女友也很扯 金牛男: 就是其實他當時是表現的最佳時機 金牛男: 因為我們吃那種自助式的 金牛男: 他要去拿飲料阿 還是拿甜點的 金牛男: 都不會先問一下我爸媽有沒有要 金牛男: 都去拿自己的 金牛男: 然後吃完回去他就跟我說 金牛男: 欸 金牛男: 你會不會覺得你媽很吵 金牛男: 我就覺得她到底是有沒有毛病.. 金牛男: 換做你你男朋友這樣你會怎麼做 雙魚女: 誇張 2010-09-21 02:58:08 補充 金牛男: 我沒有罵他 金牛男: 我也沒有跟他說 雙魚女: 他年紀應該瞞小ㄉ吼? 金牛男: 我只是覺得就淡淡的淡掉就好 金牛男: 沒 金牛男: 跟我一樣大 金牛男: 大我一歲啦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蛤? 金牛男: 黑阿 雙魚女: 很不懂事 金牛男: 我都沒跟我媽講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那就是都沒說分手摟? 金牛男: 超好笑阿.. 金牛男: 有阿 金牛男: 最後還是要說的阿 雙魚女: 你說? 金牛男: 他一直問我你有什麼是為什麼都不說 金牛男: 我最後就問她 金牛男: 你真的想知道 2010-09-21 02:58:44 補充 金牛男: 他說對 金牛男: 我就全講了阿 雙魚女: 恩 金牛男: 有一次他跟他朋友要出去 金牛男: 先來我家坐坐 金牛男: 結果我爸媽回來 金牛男: 他所有朋友看到我爸媽 都說阿姨叔叔好 金牛男: 結果他連看都沒看我爸媽.. 金牛男: 那個時候大概才交往一個禮拜 金牛男: = = 金牛男: 你不覺得扯嗎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他真的很誇張 金牛男: 而且我也不認是他朋友 金牛男: 黑咩 金牛男: 那你咧 雙魚女: 他個性比較內向ㄇ? 金牛男: 你不是在那邊就是愛!!! 金牛男: 愛誰阿 金牛男: 內向 金牛男: 好像是吧 金牛男: 可是我覺得基本的都要做到阿 2010-09-21 02:59:05 補充 雙魚女: 你管我! 金牛男: 喔 雙魚女: 就是愛! 金牛男: 那你就管我 金牛男: 我還全招了 金牛男: 搞什麼.. 金牛男: 我去他家拜託我才禮數做足勒 金牛男: 我最後還跟他說 金牛男: 我是真的不好意思一直提醒你 怕你覺得我囉嗦 金牛男: 但是你看我去你家的樣子 金牛男: 你不覺得你也應該要做相同的事嗎 雙魚女: 你們再一起多九阿 金牛男: 我問她 難道我去你家一進去就馬上跟你說 走啦回房間這樣嗎 雙魚女: 怎ㄇ認識 金牛男: 好像一個月吧 金牛男: 國中同學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痾~~ 金牛男: 沒交集的那種 雙魚女: 才一ㄍ月 2010-09-21 02:59:25 補充 金牛男: 就他是全班前三名 我是倒數前三名那樣遙遠 雙魚女: 就見家長? 金牛男: 因為阿 金牛男: 他先帶我去見他家人 = = 金牛男: 所以囉 金牛男: 嗯嗯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欸 你從哪加我FB的 金牛男: 你還沒回答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很重要ㄇ 金牛男: 就想知道阿 雙魚女: 我忘ㄌ 金牛男: 喔好吧 金牛男: 你的回答實在讓人很難接話= = 雙魚女: 哈哈! 雙魚女: 是很難相處ㄉ意思 金牛男: 倒還好啦 金牛男: 回話速度很慢而已.. 雙魚女: 噗 雙魚女: 打字曼也不行 金牛男: ㄏ 金牛男: 欸 電影院都要關門了 雙魚女: ㄎㄎ 雙魚女: 來真ㄉ 金牛男: 沒有玩過假的 2010-09-21 02:59:43 補充 雙魚女: ㄜ 金牛男: 其實也可以改天啦= = 雙魚女: 你不事還要請我吃飯 金牛男: 沒錯阿 你又不來領 雙魚女: 哈哈!自己在那邊講 金牛男: 少來 我明明很阿莎力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不說點故事來分享喔 金牛男: 我都講一堆了 雙魚女: 你想聽啥 金牛男: 我想聽就是愛誰阿 雙魚女: 噗@@ 金牛男: 嗯 我幫你開序 金牛男: 從前從前.. 金牛男: 可以開始了 雙魚女: = = 雙魚女: 爛透ㄌ 金牛男: 還是你要音樂= = 金牛男: 真的不說喔 雙魚女: 給我酒ㄅ 金牛男: 好啦 不強迫你了.. 金牛男: .. 金牛男: 很愛喝的樣子 雙魚女: 還好摟 金牛男: 明天放家喔? 雙魚女: 對阿 金牛男: 榮總上班不是都要很早嗎 2010-09-21 03:00:01 補充 雙魚女: 你勒 金牛男: 我看你晚上都很晚睡 金牛男: 我沒放假阿 雙魚女: 恩~九點 金牛男: 是喔 金牛男: 那還敢去夜店喔 金牛男: 很猛 金牛男: 我都放禮拜日 雙魚女: 哪有~假日才去阿 金牛男: 是喔 金牛男: 那你禮拜日也休假嗎 雙魚女: 那你還不睡 金牛男: 要阿 金牛男: 晚點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ㄐ點要起來 金牛男: 10點半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對阿 雙魚女: 我看你平常也很晚睡 金牛男: 因為要先看你去睡阿 雙魚女: 呿~ 金牛男: ㄏ 金牛男: 明天要不要唱歌 金牛男: 說錯 金牛男: 後天 雙魚女: @@ 金牛男: 哈 2010-09-21 03:00:23 補充 雙魚女: 會尷尬ㄇ 金牛男: 不會喔 雙魚女: 你是嗨咖ㄇ 金牛男: 會全程笑慘 金牛男: 你最好先調節好呼吸在跟我出來 金牛男: 怕你笑到喘不過氣 雙魚女: 這ㄍ沒笑點 金牛男: 好唄 金牛男: 這個是認真的 金牛男: 所以他本來就沒點 雙魚女: 有一次我看到你跟朋友ㄉ留言 金牛男: 哪一個留言 雙魚女: 他說王八蛋 雙魚女: 你說~~~ 金牛男: 叫王先生注意一點 金牛男: = = 雙魚女: 我笑到一ㄍ不行 金牛男: 看來你打字真的很慢..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真有趣 雙魚女: 去死拉 金牛男: 你該不會用ㄅ半吧 雙魚女: 注音= = 金牛男: 有空再教你打字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是齁 金牛男: 那你先從ㄅ半重新學吧 2010-09-21 03:00:39 補充 雙魚女: 吃大便拉 金牛男: 那要不要唱歌 小姐 金牛男: 那天是我朋友生日 金牛男: 哈哈 你這樣我很難懂 金牛男: 不過我就當你答應了 雙魚女: = = 金牛男: 感謝你的餐與 雙魚女: 你朋友我不認識 雙魚女: 而且跟你不熟 金牛男: 喔 金牛男: 好吧 也是 雙魚女: 你會喝ㄇ 金牛男: 我要看情況耶 金牛男: 不然應該不會吧 雙魚女: 你金牛做喔 金牛男: 對阿你怎麼知道 雙魚女: 看ㄉ阿 金牛男: 喔我好像有打生日 金牛男: 嗯嗯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金牛座怎樣 金牛男: 詞窮就對了 雙魚女: 冷掉ㄌ 金牛男: 我在等阿 雙魚女: >"< 雙魚女: 固執 2010-09-21 03:01:01 補充 金牛男: 我像機關槍一樣一直射 你半小時才給我丟一顆手榴彈 金牛男: 我子彈快沒了好嗎 金牛男: = = 雙魚女: 你少在那邊吼 金牛男: 我沒固執 金牛男: 我只是想法與眾不同 雙魚女: 我終於知道你朋友說你嘴巴很賤 金牛男: 哈哈哈 金牛男: 因為我希望大家能時常掛著笑容在臉上 金牛男: 你不懂小丑的辛苦 雙魚女: 是吼 金牛男: 黑咩 金牛男: 雙魚座的膩 妹妹 雙魚女: 係阿 金牛男: 愛幻想愛活在自己的世界 雙魚女: 沒錯 金牛男: 濫情!!! 雙魚女: 屁! 金牛男: 沒錯 金牛男: 我幫你回了 金牛男: 不過你這次打字很快 2010-09-21 03:01:42 補充 雙魚女: 屁拉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好啦 金牛男: 因人而異 金牛男: OK了吧 雙魚女: 專情ㄉ很好ㄇ 金牛男: 什麼意思 金牛男: 你說專情的很爛嗎? 雙魚女: 我說我很專情= = 金牛男: 喔喔 金牛男: 不要文言文 好嗎 金牛男: ㄏ 金牛男: 字打出來前要先檢查一遍 金牛男: = = 雙魚女: 是你沒看懂 金牛男: 最好 雙魚女: 再看一次 金牛男: 你自己再去看一次 金牛男: 專情ㄉ很好ㄇ? 金牛男: 我沒打錯吧 雙魚女: 對阿 雙魚女: 你看不懂? 金牛男: 正常的排序是 雙魚女: 還是你老ㄌ? 金牛男: 很專情的好嗎 金牛男: 好啦 不跟你爭 金牛男: 我瞎了我瞎了我瞎了 雙魚女: 你老ㄌ~不懂年輕人ㄉ用詞 金牛男: = = 2010-09-21 03:01:57 補充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3D食人魚好看的點在哪 雙魚女: 噁心! 金牛男: 不覺得愛你一萬年跟近在直尺那些比較好看嗎 雙魚女: 哈哈!我最喜歡看恐怖片 金牛男: 請支持國片好媽年輕人 金牛男: 那來最後大法師阿 金牛男: 不是醉後喔 雙魚女: 也想看 雙魚女: = = 金牛男: = = 金牛男: 怕你誤會以為有酒可以喝 雙魚女: 舞力全開好好看 金牛男: 事嗎 雙魚女: 讚ㄟ 金牛男: 我沒去看 金牛男: 因為不是都大同小異嗎 雙魚女: 你有看全面啟動~~可是我怕我去看看不懂 雙魚女: 哈哈! 金牛男: 有阿 金牛男: 不會啦 金牛男: 其實很好懂 雙魚女: 是ㄇ 2010-09-21 03:02:36 補充 金牛男: 對阿 雙魚女: 我朋友說會看不懂 金牛男: 其實就是人造夢的意思 金牛男: 我進入你的夢境 金牛男: 製造廠警 金牛男: 場景 金牛男: 讓你以為你在現實 金牛男: 然後我竊取你心裡的秘密 金牛男: 大綱就是這樣 雙魚女: 恩~有機會去看 金牛男: 嗯= = 金牛男: 明天放假今天沒去喝酒喔 雙魚女: 不想出去ㄌ 金牛男: 這樣喔 雙魚女: 我上禮拜也沒出去阿 金牛男: 是媽 誰知道 金牛男: 我上禮拜又沒你MSN 金牛男: = = 雙魚女: 我之前理ㄍ禮拜都去夜店 金牛男: 那3D食人魚就這樣沒了喔 金牛男: 靠.. 金牛男: 到底有多好玩阿夜店 金牛男: 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雙魚女: 喝酒阿~~跳舞 2010-09-21 03:02:55 補充 金牛男: 我弟也每次放假都去夜店 金牛男: 他昨天才去 雙魚女: 是阿~~有點逆 金牛男: 搞不懂 雙魚女: 所以不想去ㄌ最近 金牛男: 嗯哼 23歲還來的及清醒= = 金牛男: 欸榮總在哪阿 金牛男: 我剛剛誤以為是三總 雙魚女: 石牌 雙魚女: 離我家很近 金牛男: 是喔 我弟在那當兵 雙魚女: 替代役? 金牛男: 嗯 雙魚女: 是喔 金牛男: 可他調到三峽了 雙魚女: 怎ㄇ不能當兵 2010-09-21 03:03:14 補充 金牛男: 阿災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好像扁平足吧 金牛男: 還是什麼心律不整 金牛男: 好像都有 金牛男: 不知道 雙魚女: 恩 金牛男: 好啦 快睡啦你 雙魚女: 恩阿 雙魚女: 欠我依次電影和一頓飯! 金牛男: ...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等等跟你說你又在那邊不熟什麼的 金牛男: 嘴砲 雙魚女: 我都記清楚ㄌ吼~ 雙魚女: 有一天會跟你要 金牛男: = = 金牛男: 等不愛了!!!的那天嗎 金牛男: 好啦 快睡吧你 金牛男: 我明天早上要早起 雙魚女: 晚安! 金牛男: 嗯 金牛男: 晚安 雙魚女: 掰摟~~~ 金牛男: 嗯 2010-09-21 03:03:39 補充 -------------------------------------------------------------------------- 第二次聊天!!!!! 雙魚女: ㄟ 金牛男: ? 雙魚女: 沒阿~~看你在線上 金牛男: ..... 金牛男: 你不是下線了 雙魚女: ?? 金牛男: 雙魚女 已經離線了。(2010/9/2 下午 09:34) 金牛男: 我剛下班阿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你不是要去夜店 雙魚女: 你要去喔? 金牛男: 哈哈 沒有 雙魚女: 那問屁 雙魚女: = = 金牛男: 不能問問喔 金牛男: 看你喝醉我可以過去扛屍體 雙魚女: 呿 雙魚女: 酒量好的很! 金牛男: 看得出來 金牛男: 我酒量不好 2010-09-21 03:04:05 補充 金牛男: 所以不喜歡去 雙魚女: 看哪裡? 雙魚女: 看的出來= = 金牛男: 看FB 金牛男: 要去還不快去 金牛男: 欸 3D食人魚不好看 金牛男: 超瞎 雙魚女: 不是今天好ㄇ= = 雙魚女: 蛤? 金牛男: 別去浪費錢了 雙魚女: 你看ㄌ? 金牛男: 對阿 金牛男: 爛透了 雙魚女: 偷偷去喔你! 雙魚女: 不用約喔 金牛男: = = 金牛男: 我以為你開玩笑的 雙魚女: 怎樣爛?只聽說很A 金牛男: A還好吧 金牛男: 沒有做愛情節阿 2010-09-21 03:04:26 補充 金牛男: 就有露點而已 雙魚女: 阿不然怎樣爛 雙魚女: 不好看? 金牛男: 結局很爛阿 雙魚女: 不是很噁ㄇ 金牛男: 嗯 雙魚女: 真ㄉ喔 金牛男: 我覺得沒什麼內容啦 就有3D的裸女可以看這樣 雙魚女: 你跟誰去看 金牛男: 朋友阿 雙魚女: 恩 金牛男: 所以你是真的有要去還是怎樣 雙魚女: 去哪? 金牛男: 而且我看你不是說沒意外要跟何小恩去看 雙魚女: ?? 雙魚女: 哈! 雙魚女: 我也瞞想看最後大法師 金牛男: 是喔 金牛男: 是跟我嗎 哈哈 雙魚女: 你又沒約我在那邊! 金牛男: = = 金牛男: 好阿走阿 金牛男: 等等 2010-09-21 03:04:49 補充 金牛男: 是你說你想到才要跟我要 金牛男: 你又沒跟我要 在那邊!! 雙魚女: 我只能說你動作太快ㄌ!這麼快就看完ㄌ 金牛男: ... 金牛男: 馬後炮! 雙魚女: ㄑ 金牛男: ㄏ -------------------------------------------------------------------------------- 2010-09-21 03:05:02 補充 第三次聊天!!!!!! 雙魚女: ㄟ 金牛男: ?? 雙魚女: 真的好看ㄇ 金牛男: 什麼東西 雙魚女: 我本來要去看 金牛男: 你說惡靈電梯喔 雙魚女: 你嚇到尿酷子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白癡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那故意打的啦 金牛男: 不錯啦 雙魚女: 真假拉 金牛男: 還滿好看的 雙魚女: 好不好看 雙魚女: 哼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對 雙魚女: 我去看食人魚了 2010-09-21 03:05:19 補充 金牛男: 會嚇到 不像看那種日本鬼片沒什麼驚嚇敢 金牛男: 好看嗎 金牛男: 我覺得是強調3D呈現的裸體 雙魚女: 還ok阿 雙魚女: 你是愛兩個女生在水中那段ㄅ 金牛男: 恩對 雙魚女: 哈哈哈 雙魚女: = = 金牛男: ㄏㄏ 金牛男: 今天放假喔 金牛男: 還是本來就放 雙魚女: 對阿 雙魚女: 周休 雙魚女: 討厭 金牛男: 對阿 雙魚女: 為什麼不放明天 雙魚女: 機車 金牛男: 我也剛好被颱風搞掉一天 雙魚女: 氣死 2010-09-21 03:05:39 補充 金牛男: 然後今晚過後颱風離境 明天也沒多賺一天 雙魚女: 吼 金牛男: ㄏ 金牛男: 去夜店阿你 雙魚女: 要來就禮拜一來 金牛男: 黑咩 雙魚女: 莫名其妙 雙魚女: 我去夜店? 金牛男: ? 金牛男: 我說你可以去夜店阿 雙魚女: 你約我? 金牛男: ... 金牛男: 我沒要去阿 雙魚女: = = 雙魚女: 那你是說怎樣的 是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我說你無聊可以去 金牛男: 這樣而已= = 雙魚女: 我們上次去超白吃ㄉ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我有看到照片阿 雙魚女: 哈 雙魚女: 很醜吼? 金牛男: 還好啦 金牛男: 誰喝酒不是這樣 雙魚女: 超醜~~我都沒形象ㄌ 金牛男: 阿你最近幹嘛 金牛男: 你跟男朋友分手喔 2010-09-21 03:05:56 補充 雙魚女: = = 雙魚女: 你現在才知道? 金牛男: 對阿 金牛男: 你現在講我知道了 雙魚女: 太慢了你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我又沒在每天等你分手 雙魚女: 算了~~看透了 金牛男: ... 雙魚女: 男人嘛 金牛男: 啥阿ˊˋ 雙魚女: 呿~~ 金牛男: .. 雙魚女: 換T91什麼鬼 雙魚女: 我也要! 金牛男: 我表妹的.. 金牛男: 他叫我幫他問 雙魚女: 拿別隻手雞換的意思? 金牛男: 什麼03A要換T91 金牛男: 03A整隻都日文 雙魚女: 幹麻不自己買 金牛男: 他剛買阿 金牛男: 剛買03A 才發現都日文不會用 2010-09-21 03:06:15 補充 雙魚女: 喔 金牛男: 黑阿 金牛男: 奪魂鋸看完了喔你 雙魚女: T91超讚 金牛男: 真的嗎 我沒用過 雙魚女: 看到第四集 金牛男: 我今天新增的照片是用03A拍的 雙魚女: 等下繼續看 金牛男: ㄏ 金牛男: 家由阿你 雙魚女: 好看耶 金牛男: 我有看阿 金牛男: 忘了看到哪一級 雙魚女: 我有看但都忘ㄌ 雙魚女: 反正沒事從看 雙魚女: 好看! 金牛男: ㄏ 雙魚女: 你有新對象了吼 金牛男: ?? 金牛男: 沒有阿 雙魚女: 加油阿你 雙魚女: ? 雙魚女: 不是ㄇ 金牛男: 沒有阿.. 金牛男: 你從哪看到的 雙魚女: 有ㄅ 2010-09-21 03:06:36 補充 金牛男: 你要介紹新對象給我喔 雙魚女: 之前有看到你近況 雙魚女: 還有照片阿 金牛男: 沒有啦 金牛男: 那就是 金牛男: 總之是一場誤會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就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雙魚女: 怎樣 金牛男: 再一起 但發現不太適合 金牛男: 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金牛男: 這樣 雙魚女: 我不是說你錢女友ㄟ 金牛男: 不是前女友阿 金牛男: 前女友是國中同學 雙魚女: 是最近 2010-09-21 03:06:51 補充 雙魚女: 怎樣不適合? 金牛男: 就你看到的照片阿 雙魚女: 在一幾幾天? 金牛男: 合照對巴 金牛男: 不到兩個禮拜八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感覺不對 金牛男: 他也感覺不對 雙魚女: 還有兩個禮拜喔? 金牛男: 嗯 金牛男: 照片拿掉之後有溝通一陣子 雙魚女: 痾~~ 金牛男: 後來還是覺得不對 金牛男: 對阿 雙魚女: 不對一訂有原因 金牛男: 我們都覺得給對方的感覺還是向朋友一樣 沒有差別 金牛男: 有八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或許他個性太強硬 雙魚女: 你不夠喜歡她? 2010-09-21 03:07:07 補充 金牛男: 我也是比較不溫馴的男生.. 金牛男: 就 金牛男: 對阿 金牛男: 他太強硬 金牛男: 太強勢 雙魚女: 那幹麻在一起= = 金牛男: 當朋友的時候不會這樣阿 雙魚女: ㄏ 金牛男: 再一起才發現他一開始就想把我壓落底 雙魚女: 哈 雙魚女: 你是大男人喔? 金牛男: 我也還好阿 金牛男: 但是我覺得對的事情就是要堅持到底阿 雙魚女: 呵 金牛男: 互相八 金牛男: 可是他就算做錯也是就 金牛男: 就說 金牛男: 對啦我就是這樣 怎樣 我一開始就跟你說了 我就是這麼機歪 怎樣 金牛男: 他就這樣講了我能怎樣 雙魚女: 那現在還是朋友ㄇ 金牛男: 普普通通八 金牛男: 沒什麼聯絡 2010-09-21 03:07:27 補充 雙魚女: 恩 雙魚女: 不適合真的不要在一起 金牛男: ㄎ 金牛男: 靠腰 剛剛下道我 金牛男: 外面突然碰一聲 雙魚女: 怎麼了怎麼了? 金牛男: 沒看到東西掉下來 雙魚女: 什麼鬼阿 雙魚女: 我覺得風雨還好阿 金牛男: 不知道 感覺像冷氣那麼大的東西掉下來 金牛男: 風大而以阿 10級風 雙魚女: 你有出去ㄇ今天 金牛男: 剛回來沒多久 雙魚女: 感覺如何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就雨一陣一陣 雙魚女: 恩哼 金牛男: 你都沒出門喔 雙魚女: 沒阿~~一整天待在家 金牛男: 不用吃東西喔 雙魚女: 被風吹走怎麼辦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錢多帶一點就吹不走了 雙魚女: 你贊助我! 金牛男: 我只有催繳單 可以給你個3.40公斤 2010-09-21 03:07:44 補充 金牛男: 需要嗎 雙魚女: 吃屎拉 金牛男: 哈哈哈 金牛男: 所以你沒吃飯喔到現在 雙魚女: 有吃水餃阿 金牛男: 喔 雙魚女: 你也可以送飯給我吃 雙魚女: 五不介意 金牛男: 這樣齁 雙魚女: 我 雙魚女: 哈哈哈 金牛男: 冒著生命危險 到了聽你說一句謝謝我就閃了 雙魚女: 結果是送Pizza的來 金牛男: 聰明 我還沒想到這招 雙魚女: = = 雙魚女: 還要自己付錢 金牛男: ㄎ 雙魚女: 你房間有點亂 金牛男: 那不是我房間 金牛男: 那是我表妹他們家 金牛男: 因為今天去送禮阿 雙魚女: 所以是你表妹的房間? 金牛男: 表弟表妹的房間 雙魚女: 呵 金牛男: = = 2010-09-21 03:08:04 補充 雙魚女: 去人家家也要拍奇怪ㄟ你 金牛男: 是他問我 金牛男: 有沒有人要換 金牛男: 我才拿來玩玩看阿 雙魚女: 自戀 金牛男: 屁~~~~~~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我拿有 金牛男: 我只是試試看旋轉銀幕好不好用 金牛男: 結果真的不錯 雙魚女: 好啦你~~別激動 金牛男: 我是抱持實驗精神 雙魚女: 我要去看奪魂鋸了 金牛男: = = 金牛男: 你好無聊喔你 雙魚女: 對阿! 金牛男: 吃飯啦 我們去吃飯 雙魚女: 無聊到抱 雙魚女: 你不是吃飽ㄌ 金牛男: ? 金牛男: 誰跟你說我吃飽了 雙魚女: 你鋼不釋出去沒吃飯喔 金牛男: 沒阿 金牛男: 剛去送禮阿 雙魚女: 呵呵 雙魚女: 為什麼沒送我? 金牛男: 誰知道你住哪邊 2010-09-21 03:08:22 補充 雙魚女: = = 金牛男: ... 金牛男: 天母範圍很廣好嗎 雙魚女: 你來過天母哪裡 金牛男: 喜滿客影城 金牛男: 其它不知道 雙魚女: 哇哈 金牛男: 那次是走錯才到那裏 金牛男: 是喜滿客嗎 金牛男: 不對 金牛男: 是美麗華影城 雙魚女: 我才在想 金牛男: 對不對 雙魚女: 那個東西 雙魚女: 是什麼鬼 金牛男: 哈哈 金牛男: 對啦隊啦 雙魚女: 在附近了阿~~騎車五分鐘ㄅ 金牛男: 我平常都去京華城咩 金牛男: 寄久了就想成那裏 金牛男: 是喔 雙魚女: 恩 金牛男: 那半小時候我在美麗華等你 金牛男: 掰~ 雙魚女: 哈 2010-09-21 03:08:37 補充 雙魚女: 你也是無聊人之一 金牛男: 你希望我用賭的還是你要留電話給我方便我找不到人可以打 金牛男: 真的喔 金牛男: 所以今天一堆無聊人約就對了 雙魚女: 你來真的?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我是來真的阿 不過你好像覺得我的行為再盲目追隨那些無聊人 雙魚女: 你少在那邊 金牛男: 一群人走右邊 我是不是應該要一個人走左邊比較顯眼 雙魚女: 你可以試看看 金牛男: 那我出門囉 雙魚女: ... 雙魚女: ㄟ 雙魚女: 你要去陽明山可以找我 雙魚女: 有機會的話 金牛男: ㄎ 金牛男: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妳不要那麼緊張 雙魚女: 真的阿 金牛男: 陽明山? 雙魚女: ? 2010-09-21 03:08:56 補充 雙魚女: 我幹麻緊張 金牛男: 以為你想說我出門了阿 金牛男: 也是 你也沒要出來的意思 雙魚女: 你哪那麼有種 金牛男: ㄎ 金牛男: 我跟妳說我媽除了沒生腦給我之外 就是種生的最大顆 雙魚女: 你超賤 金牛男: 你看看你的拳握起來有多大 金牛男: 很大嗎? 雙魚女: 非常小 金牛男: 我的大概有78顆拳頭那麼大 金牛男: 這樣你會算了吧 雙魚女: 吃屎拉 金牛男: 謝謝 雙魚女: 哈 金牛男: 既然你想好要吃什麼了 金牛男: 那我就自己吃泡麵好了 金牛男: 你慢用 雙魚女: 你吃屎! 金牛男: 喔喔 金牛男: 吃誰的? 金牛男: 我身上沒有阿.. 雙魚女: 看你想吃誰的都可以 金牛男: 好了這話題有點反胃 雙魚女: 哈 雙魚女: = = 2010-09-21 03:09:17 補充 金牛男: 我說.. 雙魚女: 我要去看拼圖殺手ㄌ 金牛男: 你到底要不要吃飯 雙魚女: 你說! 金牛男: 我說完了 雙魚女: = = 雙魚女: 誰跟你起笑 金牛男: 好! 金牛男: 夠乾脆! 雙魚女: 哈 雙魚女: 是不是! 金牛男: 是! 雙魚女: ? 雙魚女: 我去看摟 金牛男: =..= 雙魚女: =..= 金牛男: 學屁.. 雙魚女: 吃屁! 金牛男: 我要吃你親手做的 金牛男: 屁....... 雙魚女: 你真的很好笑 金牛男: 謝謝 金牛男: 你也真的很好逗 雙魚女: 跟你聊天心情會很開心 雙魚女: 真的 雙魚女: 先下ㄌ 雙魚女: 掰唷!! 金牛男: 嗯 金牛男: 掰掰囉 2010-09-21 03:09:31 補充 第一次聊天時她似乎還有男朋友 8/28 (剛交換MSN所以我主動密) 第二次聊天時她似乎快分手了 9/2 (雙魚女主動密我) 第三次聊天時她已經沒有男朋友了 9/19 (雙魚女主動密我) 我不懂的是她會主動提出邀約 但卻沒真正赴過約 再來就是她似乎有注意我FB回應了哪些朋友 或者有沒有新對象 再來就是最後一次留言她說跟我聊天會很開心 真的  隔天發布了新的動態"我對你充滿好奇"我不確定是不是給我的 所以也沒去留言 然後我的實際年齡是21歲 她23歲 但我對她謊報成24歲 前提是因為我想讓她先跟我交談過後在知道我的年齡才不會讓她抗拒。 我想請問從我們的聊天內容中,能否看得出來她是否對我有意思?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肥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21 20:25:35 [ 檢舉 ] .我們雙魚阿 很愛交朋友 因為很重友 所以常常讓人誤會 而傷了別人的心 不過我也不確定 你可以婉轉的問他阿! 相關詞: 事情是這樣的 英文,事情是這樣的英文翻譯,事情是這樣的 日文,事情是這樣的 翻譯 事情是這樣的,雙魚女,有一天,前提是,喜歡,對話,阿 雙魚,松山,台北,PASOUL[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5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自卑焦慮 ]要怎麼改善自己這樣的想法 . [ 台灣藝人 ]學校都是這樣嗎.....怒ˋˊ . [ 心理健康 ]習慣一個人去做任何的事情 這樣是種病嗎 . [ 保險 ]南山人壽致富一生變額壽險 . [ 生活法律 ]門號被盜用,害我收到詐欺案!但不是我做的事情!這樣我會被告嗎 . [ 情感煩惱 ]到底如何化解這尷尬? . 更多 .其他建議(5) . 001 回答者: 伊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21 03:10:53 [ 檢舉 ] ..我覺得...不知道要說是你想太多,還是你太多情,恩~你是對她有感覺吧! 不然你會這樣打問題喔! 這女的沒愛過你~請你還是放棄吧! 如對你有好感就不會跟你聊天,不在乎隨便呼言啦!自已去想想吧! 002 回答者: 阿薰 ( 小學級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21 03:13:39 [ 檢舉 ] ..雙魚女因該沒有喜歡你 我自己也是雙魚女 我們很喜歡交朋友 也很怕寂寞 所以沒事都喜歡跟朋友ˋ網友聊聊天 像我也會阿 有時候還被網友以為我喜歡他= ='''' 但我真的沒有= ='''(汗顏) 而且雙魚女很容易相信一個人 也很容易跟人當起好朋友 003 回答者: 小虎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0-09-21 03:46:29 [ 檢舉 ] ..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但是我感覺她的耐心快被你磨光了,你再不出手約她或是你再不告訴她你對她的看法,她會覺得你是個膽小的男生而不敢出手,她會對你失去興趣,但是她又有顧慮,你可以約她吃飯單是跟她說妳們不可以吃太久,你還有其他的事要做,這樣比較好約 004 回答者: 熊貓鼠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角色扮演 回答時間: 2010-09-21 04:42:42 [ 檢舉 ] ..不好意思.文章太長了. 我大概看了3篇對話就直接拉到下面的問題了. 1.姊弟戀~~~雙魚不會很排斥.因我之前的女友就是雙魚.她大我1.5歲.再我認識她的時候她就知道了 2.孤單~~~雙魚很怕孤單的感覺.所以有個人陪她聊天是有可能讓她逐漸對你產生好感. ---前女友很粘.還好我也是(巨蟹) 3.甜言蜜語~~~雙魚漫喜歡人送花的.浪漫之類的事情可以打動她.加上甜言蜜語 005 回答者: 楓楓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21 08:55:23 [ 檢舉 ] ..其實,對方搞不好對每個人都這樣,你只是其中之一而已,喜歡你?應該是把你當成聊聊的朋友,還夠不上喜歡,就我對雙魚女的習性瞭解,若還處於普通朋友階段,對方說的邀約履行程度,要比實際上再打一些折扣,不用太在意或太在乎對方說過的一些話,平常心看待就可,除非對方心理真的百分百認定,或者是你的舉動什麼的讓對方感動,對方才會有所行動,別花太多心思在對方身上,也真的別有太多期待。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灣大寬頻 讓你家變電影院 www.twmbroadband.com 2013全新推出豪華電影餐,每月只要$99,HD強檔電影讓你一次看個夠! www.twmbroadband.com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終結落單人生 愛魅奇幫您牽紅線 www.imatchbox.com 愛情最美,總在曖昧不明時?免費談戀愛交友聊天,5層身份認證,安心邂逅曬甜蜜。 www.imatchbox.com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 •科技心醫師情VIP頂級婚友聯誼 www.faitlami.com.tw 幸福一百婚!榮獲國際ISO認證,醫師工程師律師空姐公教人員等優質配對一對一。 www.faitlami.com.tw •T-Studio女同t服飾網 www.t-studio.info 女同t束胸、內衣褲等熱銷中!高彈性、無接縫新上市,吸濕排汗纖維,舒適一夏! www.t-studio.info.最新單戀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喜歡一個女生但我們不熟 金牛男是不是喜歡 女生生日送神麼好? 我愛上一個牡羊0型的男生要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更多 如何跟我喜歡的人不尷尬?還有克服(15) 棒球選手是你性幻想對像嗎? 問有一小部分金牛男問題(15點喔) 這樣子算是?? 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